close


 巧克力總是讓人又愛又恨!  

    餐廳名稱:日出.旅人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電話:(04)2311-2001
   營業時間:10:00~22:00

這是最新一檔的巧克力  前一檔有蘇小翰送的costco 巧克力(聽鄰居SOHO講的COSTCO 有賣)
還有陳先生的姊姊買給我的高級巧克力
連房東都吃到愛不釋手  有興趣可以連結 房東 這篇文章

一開始並不知道這家的存在
是剛好陳先生姊姊帶學生去台中比賽 大肆搜括
順便問我敢不敢吃起士蛋糕 
(陳先生很機車  說什麼 只要是甜的他都吃  幸好還沒說只要是吃的他都吃 不然絕對殺了他!)
等他們倆從台中回來 我才知道有這家存在
上網PTT了一下  嘖嘖~想不到那麼有名



這是外觀          因為有個貪吃的陳先生在 只能大致拍一拍


很華麗的圖案 都會讓我想起小丸子自己寫的書 



他說純巧克力 其實也不清楚有幾%



很有趣的一段話



印章裹的就是巧克力 而黃色圖案則是保冰袋
做的很用心啊~  保冰袋可以重複使用   千萬不能丟



兩個郵戳  是指姊姊跟姊夫是郵差嗎 囧
不過郵戳很別致 近拍還拍不出來哩!



小心翼翼的拆開封膜


登登! 八塊巧克力起士蛋糕 就這兒等你啦



雖然有切開 但是~ 還是不太好切啊  (汗顏)
很綿密的感覺


貨真價實的巧克力起士蛋糕

超級綿密的口感

不是甜的巧克力  而是苦中帶甘

吃完苦苦的感覺還會留在口中繞啊繞的  

(以上取自小當家不負責任心得!)

陳先生不喜歡這樣的口感

所以八塊全都是我的囊中物了

但是因為實在太多 可能這幾天又會成為實驗室 各個女生的囊中物



老師的實驗計畫相信可以非常順利的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