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拖了好久的食記

在積欠更多食記之前 

我只好挪點逛網拍的時間來寫食記 (┴┴ ︵╰(‵□′)╯︵ ┴┴ 為什麼不是挪讀書的時間啊!暴氣)


店家資訊
名稱:巴沙諾瓦-地中海風情(新崛江店)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73號
電話:(07)251-5080 FAX:(07)241-7020
營業時間:AM11:00~PM24:00(週六假日前夕至凌晨1:00)
網址:http://www.bossanova.idv.tw/
其它:1樓共42席(吸煙區)、2樓共48席(禁煙區)、騎樓共13席(吸煙區)


崛江的巴薩諾瓦是我這幾次到崛江吃飯時間很喜歡去的一家

雖然菜色很少 不多

但是他的餐點 我每次都可以吃得很脹



紅酒牛肉鐵板燒套餐 價錢忘記了 但是大概在250上下


咖哩炸豬排套餐 因為年代久遠 所以價錢也忘記了 價錢大概在200上下

除了主菜不同 配菜都是高麗菜絲 小番茄 水煮花椰菜跟百香果果絲 以及一小碗的海帶芽湯


我很喜歡他的生菜絲跟百香果果絲

高麗菜絲我每次都盡量嗑到兩碗

在外讀書可以吃到不摻油的蔬菜真是少之又少

吃兩碗是因為在吃下去牛肉就吃不下了 也真的是差點就吃不完


那天我點的紅酒牛肉

有牛肉 蘑菇 蘿蔔 豌豆

味道很溫醇 

但是吃不太出紅酒的味道 可能自己也不喝紅酒的關係


顏色很豐富






百香果絲只有一點點 水煮蔬菜有點煮太爛

那天吃的白飯有點粒粒的口感

所以不是很好吃

可能人太多了 連童話都客滿 小荳荳就不用說了



巴薩諾瓦的餐點雖然少

每次點都不知道要點什麼

但是餐點味道我都還蠻喜歡的


如果以後在崛江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以考慮看看巴薩諾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