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 我根本瘦不下來

PO了幾篇食記 可以看出我平常過的多逍遙

這下 要來分享更逍遙的食記

登登~ 號稱男人的加油站 女人的美容院的 全海岸吃蝦 

也不知道陳小英先生跟蘇小翰先生要加什麼油 我是吃的狼狽就是


店名:全海岸活蝦餐廳
地址:高雄市博愛路三段170號
電話:07-3500727
網址:http://www.chacha.com.tw/main_03.ht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下午4:30 至 凌晨2:00    週六週日:中午12:00至凌晨2:00
ps:附有停車場


這次菜單完全是根據PTT推薦所點的

先不附價錢 吃都來不及了 跟兩個男人搶著吃飯只能維持5秒讓我拍照

最後有總金額

炒高麗菜 

很脆 不完全是菜梗 雖然有放點辣椒 不過搭配大於實質用途


十全進補羊肉湯 這是半斤的份量 

中藥味沒有很濃 也沒有腥味

附的豆瓣醬 辣的我們四個嘎嘎噴火



羊肉很大一塊 很有嚼勁 配豆瓣醬很過癮 不過飲料消耗量也會大增

羊皮也可以吃喔 不會嚼很久 夠味!


麻油蝦 半斤350



問了服務生 一斤蝦大概19.20隻左右

因為胡椒蝦只有一斤算 所以麻油蝦就點半斤而已



麻油味很香

蘇小翰聽了我說版上建議配飯吃

他就趕緊舀了幾匙配飯

聽他說味道很好吃



胡椒蝦 一斤

這鍋有沒有很神祕的感覺 撈起來可能是一隻尾帶毒的什麼鬼爬蟲類

20隻蝦 吃到蘇小翰滿頭大汗

雖然很辣 又再度噴火嘎嘎叫

不過會吃到滿頭大汗讓我大開眼界

真的很"胡椒"  不過很香 

有幾次很不怕死 硬要舔胡椒蝦的醬料 就會再多喝幾杯果汁 很過癮


蝦糕 很多人吃全海岸都會點這道來吃 雖然沾醬 醬汁其實沒多大作用

不過裡面的蝦膏很蝦 很甜


晶瑩剔透的蝦膏 蝦膏很像凍 挖出來光吃蝦膏吃也很夠味




蝦餅 240

為什麼對這金額這麼清楚 是因為瑞豐夜市就有賣 而且更便宜

剛送上來時正忙著吃其他的蝦 沒先品嚐

所以我吃的時候有些冷掉 很可惜

大致上跟夜市賣的蝦餅我覺得沒太大差別

最多就是夜市比較脆 (也可能是我沒吃到最脆的時候 殘念!)



共吃了6道菜 每個人負擔440元/人 除了胡椒蝦是一斤外

其它能點最少量就點最少量 

吃的很飽

雖然最後狂吃胡椒蝦 每個人的嘴唇都很腫



最後是就我自己的感想

平常很不常吃泰國蝦 都是吃海蝦為主

已經吃習慣 清蒸 悶煮的海蝦

味道很甜很脆 (大推薦嘉義 真北平的石頭蝦 每次必吃的餐點!)

所以吃泰國蝦的時候

有點不習慣蝦黃已經全熟結塊的口感

也不習慣有如金剛加身般的硬殼 跟硬呼呼的蝦肉

所以對於蝦肉的口感我很少著墨

大家的口味不同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吃完蝦蝦叫 我是嘎嘎叫 (好辣!)

送走蘇小翰在醫院實習認識的學妹之後

又殺去左營買泡芙

兩個男人 坐著說好飽好飽

一站起來 又開始去尋找食物了



在左營 蓮池潭旁很有名的古早麵包店

晚上8點多去還有人排隊要買泡芙

泡芙都現做的 當場擠奶油進去


麵包店還有賣據說是高雄的名產"旗鼓餅" 一個25元

買了紅豆跟地瓜口味 回去給老爸跟娘親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