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再告訴我自己,

我沒錯,我沒有錯,這是老天爺給我禮物,是個很痛很痛的禮物

 

七年來,我一直以為我很幸運,

在感情這條路上,我以為我是贏家,

不走奢華路線,

雖然遠距離,但是各自為自己的理想夢想奮鬥,也為未來在一起而努力

對方家人很善良,

那塊土地怎樣都有了感情,我很愛它。

 

 

聽到消息已經是第20天了

按照證嚴法師說的,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現在的我還在面對、還在接受,

我希冀著未來還有轉圜之餘地,

所以我不敢貿然去處理,更不想什麼都不做的放下。

 

你讓我現在無法自然的開懷大笑,

以往我只要想起你會心一笑就心滿意足期待中午與晚上的電話,

現在卻是無時無刻的想起與你的點點滴滴,

我開始享受著與自己的對話,但是又害怕與自己矛盾對話的低潮

我期待著我未來會有不一樣的天空,但是又眷戀著我當初規劃的理想

我很想笑,我笑不出

我很想哭,但是找不到哭點,

我很努力要讓自己回歸到生活的軌道,

但是我卻也在一點一點的傷害自己,吃不下、睡不著、患得患失,對自己的批判。

 

 

我以為我天生樂觀,但是真的遇到其實我很自私膽小

我恥笑著自己要開始看以往根本不屑一顧的感情勵志書籍

我知道我現在的療傷生活其實就是在虛度光陰,

我知道我得改變,我想出走,但是我又害怕改變,不敢走出改變的那一步

 

 

我不知道我是否還要追我心目中的答案是否為唯一答案,

畢竟我內心裡的答案才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帳面上的說法,真的只是掩人耳目,減少自己的罪惡感及愧疚罷了。

我的感情很純粹,很簡單,

我不想去探討愛情是否失衡,因為這是可以補足的,

會有這樣的結果,真的是自己對感情的不忠貞、對自己的感情無法負責

 

 

第20天了,

這些話語在腦海裡還是無限打轉,

自己還是在跟矛盾的自己對話,

理智是不能再一起,但是7年的感情怎麼能說放就放?

我害怕晚上,

這是讓我低潮的起點,

 

 

這些傷口是無法馬上好的,

受了傷哪能叫醫生馬上就讓傷口復原?

我要面對這些傷口,而不是忽視它,略過它。

跟自己說,加油

自己很厲害,已經與自己渡過了20天,

沒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不管是生理上或者是鬧翻鬧僵鬧到不可開交,

現在的我很好,

可以不再手抖、不再期待電話、不再那麼的悲憤了,

我逐漸在接受了,

這樣

很好。

 

希望第21天的我也可以保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