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你也還記得今天  對我們來講  意義似乎非凡

難怪我今天會做這麼白癡的夢

我醒來也覺得好好笑  一個人坐在床沿吃吃笑得好久

這是在預告什麼嗎? 




遠距離好久了喔~

打從林口實習到現在

一年半也有了吧  從實習 到當兵 到回鄉工作

我到現在也覺得很神奇  

媽呀 這個都要人陪的小鬼 竟然可以一個人在高雄自由自在  還可以比在澎湖的你逍遙呢!!

難怪腰圍會多了那麼多吋

這不是有原因的


不過真是辛苦你了~

除了實習我努力跑林口之外

其他時間都是你跑高雄比較多  

以一個月平均一次的話  果真讓復興航空跟華信賺了不少

他們有給VIP嗎? 我在YAHOO都會問有沒有說 然後再考慮要不要買 (喂!)

然後有"吼型"之稱的你 

在第三年的2009遇到好幾次颱風

中央氣象局也沒你厲害的!



希望這禮拜 天氣好好  心情好好

希望這個驚喜可以嚇到你  啦啦啦~~


四周年快樂~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