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陳先生的生日禮物  來點Specail的

不然這兩三年的生日禮物都在吃度過

說不變胖 也是會心虛的


話說~  我很喜歡6    陳先生的生日真的是中我下懷

666666到天邊   也一整個要灑花瓣

尤其今年是6月6日星期6  26歲生日   (其實是25歲  我自己幫他加一歲 囧)

好多6阿    所以今年就準備6個禮物吧

不知道他感動之餘會不會給我6個希望......


因為用買的 也不知道要買啥

所以又上DIY版  去尋找靈感

也可以讓陳先生可以炫耀~    我也是會手工的

不然每次問我最厲害是什麼 都只能說是修照片 玩小遊戲    真是害羞



原本的計劃是

  水晶相本

  26個喜歡的理由 (剛好呼應26歲)

  手工卡片

  手工書

  馬賽克相框

  兌換券 

有些是DIY版很人氣的作品

像手工娃娃就不是我的調調

如果真要做手工娃娃 我大概到生日那天都還在做起頭的部分吧


不過後來因為預算跟時間的關係

我只能撤換原本的idea 改買後來想到的禮物

(媽的~~ 我花太多錢在紙上了 看到漂亮的紙類 我手就停不下來的一直挑)






  手工卡片



這個有上網去找手工卡片的圖案  網拍 無名小站都看過

後來  找到無名小站的圖片很喜歡 所以就描繪下來

紙會讓人有感覺到黑金的奢華感

緞帶是去9x9買一段很長的  只要20塊左右




後面全是生日快樂   各國語言的生日快樂

還有很特殊的希臘文  雖然寫不好看

條碼就隨心情畫  只是要表達730606~ 980606而已




卡片的內頁  原本要挑戰紙雕

但是第一次動手做 索性做簡單的好了

兩張特殊的紙黏在一起  (我覺的用雙面膠比膠水口紅膠好看多了  至少不會凸來凸去的)

這張紅色的讓人覺得有慶祝的fu呢~

很喜歡這張紙




惡魔之子原本是Angel學姊說的   只是我把他寫的肉麻一點



寫這段的時候我其實在想像他感動到無以復加

想不到陳先生看完卡片 第一句話就是  抗議

" 媽的~ 我哪是26歲  我是25 25 25歲 "

滿足我一下好多6也不行   跟女生一樣~ 超級介意人家說他老



卡片的全貌





 馬賽克相框



這原本不是我想像的相框 

一開始是有打算做有填縫土的馬賽克相框

相框是去大創買的  雖然便宜 但是沒有附紙盒子

馬賽克也找很久

還繞到左營區曾子路上的手工材料行找

後來上網拍找高雄市的馬賽克

結果就在愛河之心旁就有建材行了呢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  所以買最便宜的30個30塊的馬賽克

買兩組回去湊  (我做兩個 所以買兩組剛好  其實還會剩很多)

才有藍紅的搭配

另外愛心跟水滴狀是另外買的  6個30塊


因為不知道填縫土的劑量要放多少~ 所以我跟建材行老闆約我黏好馬賽克就帶過去建材行弄填縫土

後來老闆娘說我的框已經有顏色

所以不建議用填縫土  不然會變醜

因此這是做最快的手工禮物   

-花費  20分鐘   XD






  兌換券



原本是要用手工做的

結果手寫得好醜   想不出什麼idea 

所以又回鍋用電腦設計 photocap 4.2

如果要看內容就到相本去吧  E-coupon

還讓我學會去找日本網站的素材

原本裝卡片的盒子就拿來裝我設計好的兌換券

兌換券  設計好後拿去輸出店  跟他講用相片紙印

我一張A4大小的相片紙做了10張小兌換券  共24張 (包含五張自由兌換券)
 
一張A4也才15塊

所以也還蠻省的

一開始做的很規矩  做到最後就沒大沒小  什麼對話都拿出來了








  繪圖書  -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這是無意間發現很多人推薦崛川 波的繪圖書



很多人都很喜歡送給男朋友 有的版友甚至看完都哭了

所以我就買了一本  送給陳先生



看完是沒有哭啦

但是心中迴盪的好厲害

因為他所描述的好多都是我和陳先生相處的模式

女生的想法心思都有講出來





崛川小姐真是料事如神阿

這本書是利用博客來網路書局訂購的

要感謝YoyaKazuma 版友幫我訂購

第一次訂購還出了很大的茶包 也幸好他很熱心的幫忙

不過因為這本書跟我的26個喜歡陳先生的理由太類似了

所以就把這禮物換成這本書了




  日式三色麻糬

結果還是跑不掉 吃的

這是跟日貨賣家彬買的

有很多口味 所以就跟陳先生分享一起嚐鮮一下







  最後一項禮物   手工繪圖書



裡面是我跟陳先生認識到現在  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雖然以前的照片很少 不好看  還是以這兩年的照片居多

其實是變相的相本

但是 陳先生看到這本書的時候

我看到他靦腆的笑容    我超開心的




我們一連串的故事

我們的認識


2006  公衛盃  第二名


2008 陳先生大學畢業


2007 去墾丁    後來以文字為主   邊框反而是想做才做


2007 去墾丁





2008  陳先生當兵4個月  去高雄忠烈祠



2009 4月  因為陳先生  認識了好多人


2009 五月  我們去澎湖花火節朝聖


2009 5月 在澎湖   跟陳先生家的KITTY出去玩

後面的故事還在繼續......



相片的大小是利用4x6 的大小 分兩張

不過我在做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太大張

當回憶就快滿出來的時候

我就恨不得照片小一點

但是又很捨不得~ 就是因為回憶多 所以照片會想要更多



最後就是這六樣禮物


害我一直謊稱說我要綁上蝴蝶結 把自己送出去  



封箱  我是用MOMO台 買BB霜的盒子裝的 大小差不多



成品!!   從6/1開始做 每天做到早上5點才去睡

6/6陳先生來台灣還碎碎念我的桌子很亂

幸好有蒙混過去 趁他們去玩才做好最後的裝飾跟整理




第一站 去中山西子灣  英國領事館 看夕陽  很漂亮



吃完晚餐  又跑去大魯閣打棒球

看到可以連線的投籃機

大家手癢又開始玩了



最後一站是快樂保齡球館的生日趴

大家很認真的打球  我們起鬨的唱歌

嚇了黃靖凱的女朋友一大跳

剛過完畢業典禮 就要過生日了

然後隔天 又是我的畢業典禮

大家一整個就是好忙碌


不過好久沒做手工藝品

做好了真是滿足

而且會手愈來愈癢  要挑戰其它的手工藝品呢


更多照片 請參閱  ♥【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