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欺欺人,也欺自己

明明透過宗教信仰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

但是跟姊姊講完電話

腦袋浮現的是,

---他最近不好過

---不看好他們

---如果他回來找你,你要怎麼辦?

 

我已經說服自己,

祂已經跟我講要我放下不要再念想他

可是我現在想的是,他後悔的話我要怎麼辦?

我也說服自己到了某一個時刻,我會自己找到答案,

不管在不在一起,我會等到答案的

我也知道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可是現在的我卻好像被這些念頭綁住,

我放不開,

我好想他,

 

分手會讓我們愈走愈遠,

會讓我們成長幅度加大,

只是我不想,

我只想待在他身邊

 

 

但是現在卻覺得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