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清單,默默努力消耗我以往都忽略的電影。

 

2918.jpg  

為愛朗讀

   **對我而言是一部比較悶的戲,兩人之間的掙扎,有時候難以理解,

       或是我沒辦法明瞭,當同伴在陷害Hana的時候,為什麼他還要跟著隱藏秘密呢?更甚者連麥克也一併跟著隱瞞。但是我喜歡那時候的故事,很有張力。

   **以及麥克朗讀著一篇又一篇的文學書集,而Hana一捲又一捲的聽著,這大概是他們又一次一次心靈上的交流,最後我還是覺得麥克是不是過於冷靜??

       讓Hana自己決定自己的生命終點。

 

 

 


   **最近很喜歡聽MUSE的Supermassive black hole,

      搭配著暮光之城庫倫家族打棒球的橋段,我很愛。

   **我以為我大概跟這些搖滾金屬音樂沒什麼交集了,但是人生總是讓我覺得充滿著奇妙!!

 

默默收案到了8月中,就游到綠島,飛到澎湖去放暑假了,還默默扛了一箱問卷去Key。

 

cgma61df09150567d07507c416acdd419cd936.jpg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_01.jpg  

 

從綠島回來後,就是發簍這些年,那些年,我看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回憶。

雖然說不上極致好片,但是追著回憶,酸甜苦辣,都一次回來了。

 

但是蔡阿嘎的影片,也是讓人回憶無限。

 

高雄電影總是讓人如此貼心,

二輪電影簡直看不怕。

 

 0cd2459fbec07caa3db0ed0af77b344d.JPG  

 

 帶一片風景走,當上映時就很想看,可惜當時夥伴興致缺缺。

不過真的很容易讓人入睡的一部片,看得哈欠連連,

前面的黃品源跟侯怡君感覺不出夫妻之間的默契等,比較像相敬如冰

或許台灣許多夫妻都是這樣的模式,但是就覺得怪怪的。

 

 

 ep110516008.jpg  

 

再來是描述因為腦內血塊而引發的阿茲海默症警察的故事,

可能是前面劇情我在外面找信用卡吧,

期間對舒淇印象很差,公主病來著。

因此看起戲來就沒那麼入味了。

 

2011 暑假八月, 我用醫院 問卷 綠島 電影 澎湖來記錄故事。

這一年,這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